图一

交通部观光局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与嘉义县政府共同办理「2020阿里山那年的紫藤花下」活动记者会,宣告一年一度的嘉义县梅山乡瑞里的紫藤花季将于3-4月登场啰,成串的紫色娇艳花朵,将瑞里点缀成一座紫色浪漫山城,成为在地独特自然景象;紫藤花一年只绽放一次,且花期只有1个月,想一睹风采的游客,要把握这短短的时节,建议提前预约报名,到瑞里来场与紫藤花两天一夜的浪漫花旅。

(阿里山管理处提供)

(阿里山管理处提供)

阿里山管理处处长马惠达表示,今年度本处于2月28日起至4月12日止与瑞里社区伙伴合作推出预约制「紫藤花下茶食飨宴、星空下茶席、咖啡DIY体验活动、社区人文导览体验」,让到瑞里的游客创造属于你2020的专属紫色浪漫记忆,并欢迎游客漫步在紫藤花簇下,体验社区精心制作的茶食飨宴、茶旅达人布展的特色茶席,品茗于夜间星空,细细品啜,聆听悦耳的鸟叫虫鸣声及沉浸在娇艳的紫藤花下浪漫氛围中体验阿里山茶汤滋味,宛如置身在浪漫紫色山城,成为阿里山多元茶文化与生态体验的观光新风貌。

(阿里山管理处提供)

(阿里山管理处提供)

建议喜爱赏花的游客,提前预订住宿,安排周末两天一夜行程到访阿里山瑞里紫色山城,体验紫藤花下的浪漫氛围。更多活动内容详情请至阿里山管理处观光旅游网http://www.ali-nsa.net/或至「阿里山新印象」粉丝专页查询,如需预约紫藤花下体验活动请至瑞里社区自主经营粉丝专页「紫恋瑞里」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