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回答,马布里带队能否抢走京城老大?我说能。原因有三。

其一,几年前一腔热血的马步里从美国来我CBA打球,代表北京首钢打进过决赛,在如日中天时,被山东一位防守悍将对位时不慎腿部受伤,一直是"代教带打",其中方硕等人已进入国家队。后来北京队有"能人"将其挤出来队伍,据说当时不亚于"跨下之辱"。根据中国历史典故,跨下之辱,必有东山再起之时,看马步里更有「雪辱之志"。

其二,北控集团的领导要给马步里关怀和支持,多花点钱在NBA选二位外员。国内有"传闻"的几个球员,再拿下后可以说是兵强马壮,再加上马步里智慧,定会马到成功。

其三,马步里从异国来,带来了篮球的先进理念,现在已成为了北京市市民,决定为中国的篮球事业做出贡献,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球迷都会执持和理解他。因此说他永有广大球迷的执持。


平心而论,今夏北控队的操作,截至目前,还是有一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意味。除了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启用了马布里之外,球员方面再无其他签约。无论是传出绯闻的孙悦也好,还是西热力江、孙桐林也罢,基本只停留在「传闻」阶段,并无实质性的进展。

在外援的选择上,根据马布里透露的消息,球队还是会选择「老面孔」,小外援基本上是敲定了上赛季效力于吉林的多米尼克-琼斯,而在大外援方面,准备试训马布里北京队时期的队友莫里斯。

同时,北控还拥有三外援的资格以及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

但说实话,以目前北控的这套阵容班底,纵使把绯闻球员全部签下,再启用亚洲外援,最多也就是季后赛边缘球队的水准,真的没法去挑战北京队的「京城霸主」地位。

当然,除了实力上之外,北控毕竟是一支后来搬到北京的球队,无论是底蕴也好,还是球迷的接受度也罢,都需要长时间去培养,无法一时间和北京队相提并论。


北控今年压过首钢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马布里的支持者太多了,实力重要,士气更加重要,球迷的支持,会让北控球员充分发挥能量,把萎靡不振的首钢打回原形,碾压首钢绝不是问题。引援问题现在还不够明朗,很快就会有结果的。相信北控更要相信马布里,今年一定会交出令球迷满意的答卷,北京篮球??属于北控的时代已经来临,而且会永久的持续下去的。

支持马布里,北控必胜[赞][赞][赞]


北控请老马这种没经验教练主要就是争取首钢的球迷。


北京作为世界级国际大帝都,必须有两个以上中超豪强进行德比,否则真心对不起北京的形象和身份!!不论是阿里、腾讯、长城、华为、位元组跳动、安踏、汇源、伊利、蒙牛、国美、龙湖、碧桂园、滴滴、美团、万达、华住、居然之家、新希望、融创、华泰、洛娃、李宁、361、soho、搜狐、美的、格力、安邦、好利来、味多美、小米、百度、联想、大北农、红牛、战马、美丹、马大姐、今麦郎、小洋人、华冠、蔚来、理想、正大、君乐宝还是京东或者其他北京民企大金主接手北理工、北体大、北京人和,都是北京所有球迷的福音!!另外,北京作为世界级帝都,都没有一座像样的专业级现代化足球场,太不符合北京的国际形象了!!北京应该新建至少两座以上的现代化先进的专业足球场!!


整天就是吹北控吹马布里。把马布里当神了。现在就是伪球迷们喷首钢。然后疯狂的去崇拜一个美国人。把北控吹得明年就能夺冠了!北控想用这方式把球迷拉走只能说这这些球迷是伪球迷!输一起抗赢一起狂!首钢的忠实球迷永远支持首钢!


首先,北控并没有迅速崛起,不过,球队现在是在正确的道路上,签下了马布里球队已经迈出了成功的关键一步。这两年首钢队由于种种原因已经失去了不少球迷,如果北控队今年能够签下几名好的球员,还是有不少看点与期待的,最终成否取代首钢还是要看球队的成绩与实力,这才是硬道理!


难,北控国内球员太差了,不是一个马布里能解决的。马布里前期能带来一定影响力,中后期没有成绩支撑,基本上不可能超越北京丫


不管北控今年成绩如何.只要马布里能向首刚时那样.把北控国内球培养出几个向方硕那样能进国家队或训练队呢.就算成功.不然用三外援得个冠军本人也不赞成.对首刚金钱至上的官理办法.不管成绩如何也算不上北京精神了


北控队别学首钢~让媒体给「吹死」!踏踏实实打球,做最好的自己,练好「基本功」,面对强队敢于对抗不畏惧,在拼搏的路上永不退缩一路前行!只要你们英勇奋战,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北京球迷一定会全力支持你们的!记住:不做媒体花边新闻人物,在赛场上用实力证明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