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北控。群众基础好,而且给的也不会少。鉴定完毕!


据篮球记者贾磊透露,北京队球员孙悦、青岛队球员高尚下赛季都将加盟北控队。

近两个赛季,孙悦均未代表北京队出战CBA联赛,大多数时间里,孙悦都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保持状态,目前他已回到国内。

2012-13赛季,彼时效力于广东队的高尚迎来CBA处子秀。2017-18赛季,高尚加盟青岛队,打出了生涯至今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0.3分4.3篮板。上赛季,高尚共为青岛出战19场,场均上场24.2分钟,场均得到8.1分3.2篮板。

休赛期,北控队在人员补强方面动作不小,先是旧将斯蒂芬-马布里出任主帅,随后又相继确定引援人选为多米尼克-琼斯、兰多夫-莫里斯。


北控~老马组建复仇者联盟


关键看谁给的钱多


实力尚在,去一只年轻的队伍发挥一下余热还是可以的


孙悦已经有俩个赛季没有代表北京队出,大多数时间里在美国进行个人特训来保持状态

休赛期,北控队在人员补强方面动作不小,先是旧将斯蒂芬-马布里出任主帅,随后又相继确定引援人选为多米尼克-琼斯、兰多夫-莫里斯。所以北控签下孙悦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孙悦、高尚,新赛季尽情地发挥吧!人争一口气,神争一柱香,要让广大球迷给你们打分吧!


不管孙悦去那个球队,都会支持他,是金子到那队,都会闪闪发光的。因为他的实力~经验~全方位的球技~球术~都是毋庸置疑的~!


感谢邀请

如果我是孙悦肯定去北控,钱不钱的无所谓,人就是要赌这口气,可以打首钢四场,要让首钢知道他们失去了什么


听说已经到老马的麾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