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

CBA公司最近连开三张罚单,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球队经理秦晓文位列其中,处罚原因是秦晓文言语不当所致。

事情的始末要从4月4日北京首钢客场挑战深圳马可波罗,遭遇到客场球迷的言语侮辱。之后记者采访秦晓文时,秦晓雯情绪激动,导致言语表达不当。CBA公司对秦晓文的过错处以球队停赛一场和20000元的罚款。

被处罚后的首钢,其集团的股票肯定会受影响。作为一个支球队的主要管理人 ,还是要以身作则,从行为,能力和自身形象做好榜样。


马布里?很多首钢球迷都说首钢不靠裁判!我就想问你们,飞腿踢人是飞腿的犯规还是被踢的人犯规!如果你说是飞腿犯规,很好!你是个正常人!马布里飞腿踢人,永远是被踢者犯规!如果你说是被踢者犯规!那么请你在世界上NBA 欧洲联赛 国际赛上找出任何一个是判被踢者犯规的视频出来![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如果找不到!那么首钢就是靠裁判!希望有首钢球迷出来打我脸[笑哭]


感谢邀请!

首钢球队经理秦晓文被罚,跟首钢集团的股票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首先被罚的球队经理也不少,但是没见过几个上市公司,因为球队被罚而导致什么重大影响的。从基本上来看,首钢股份的业绩虽然算不上亮眼,但是也是蓝筹在蓝筹的范围。目前的题材是并不是主流,所以导致在3月行情大涨的情况下,涨幅也并不理想。从目前的走势看,首钢股份短期应该不会有大幅上涨,如果持有可以进行一些调仓换股。选择风口上的标的可能收益会更可观。


关系不大,心理作用


无论是NBA或是CBA,球队高管被罚的事情很正常,这无论对球队的运营或是公司的运营都不会产生什么大的影响,因此对于首钢来说,被罚一事与股价涨跌几乎没有联系。


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