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但别太看重这个东西,其价值被过分夸大了。现在是个商业社会,人们缺乏诚信,为了赚钱,什么样的浮夸都敢说。养一条蛇??,夸耀说是「飞龙在天」。

桑葚,确有补肾滋阴黑发的药效,但是,其补力很小。用西医的话来说,就是营养价值很低。

小时后,老家由于养蚕,桑树极多。偶尔也吃点桑葚,感觉其味道很一般。足见其补性很小。喜欢吃桑葚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穷人,没饭吃,只好吃桑葚充饥,因为桑葚太多,一文不值。另一种,是被传销组织洗脑过,毫无理性。不管哪种,吃桑葚,为人们看不起。


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对乌发有特效,息风,清肝明目,解酒,改善睡眠,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降低血脂,防癌。桑椹粉富含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的果糖和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锌等矿物元素、硒等微量元素及胡萝卜素、纤维素等


肾阴虚吃桑葚洽到好处。

桑葚补阴药。

主要滋补肝肾阴虚之证。

桑葚甘酸,善滋补阴血,可「益肾脏而固精,久服黑发明目」。

经常应用在肝肾不足,阴血亏虚而引起的腰膝酸软,眩晕耳鸣,惊悸失眠,须发早白等症状。


我认为桑葚补肾,是可以吃的,不过最好要吃时令的桑葚,而且要注意别吃了染色的,近可能要自己去采来吃为好。


桑葚补肾壮阳,可以吃的?


可以吃的,肾虚者可以坚持长期食用,但每次不要过量,适度即可。


桑葚补肾,可以吃,不过做好吃时令的桑葚,而且注意别吃染色的


如果确实是肾阴虚,可以吃桑椹。桑椹甘、酸,寒。归心、肝、肾经。滋阴补血,生津润燥。换句话说桑椹主要是补阴。


桑葚具有滋阴养血 补益肝肾的作用,肾阴虚可以吃!没有问题!


感谢邀请!

能吃,没有任何副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