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只能打电话,没有游戏功能的手机,是什么时候出的?
微软不做xbox 游戏机了呗,索尼那个是瞎说的


粪箱卖不去出了要自爆呗,PlayStation 你软说了不算

功能的确太过于纯粹,市面大买的产品都是多功能的,ipad游戏机可以顺带看看ppt,还可以临时充当刀具切菜,史上最畅销手机挪鸡鸭除了通话发简讯还可以充当板砖,amd显卡功能单一销量惨淡,淫威大显卡是民间战术核武保有力量,ps和xbox应当要开发一下别的功能,要不就会被市场遗弃的,庆幸的是微软己经意识到了,试水还尝到了甜头,平时出门带苏菲,女友亲戚来了还可以顶用一下

不过本职工作还是要做好啊,而且有些傻B功能不要加,你看上一个本职功能是老婆的女人,其它功能是出轨的什么时候离的!″上一个"的意思是″上一个″,不是"上一个"


游戏机还是以游戏功能为主?配置不会很高?然后可以看视频,做word、ppt等?这个意思?
ps1就能看碟,索尼的游戏机某种意义上说就没纯粹过。
越来越认同书记的观点,微软就是来搅乱市场试图重新洗牌的
微软的高管总是这样砸自己家的饭碗,也是没谁了。就问一句不管下一代,你one s还要不要卖了?
随著科技的进步,游戏主机发展出很多功能是必然,所以这句话不无道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