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也觉得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居,再而花点钱打造有风格的小天地是非常重要的事。现在香港人为了防疫,留在家里的时间亦相对的多,能在一个舒适的空间生活,有些钱,是要花的。至于如何打造有艺术品味空间,看看TREE的一系列自然时尚家具吧,相当不错。

木系家具,对于将家居变成艺术空间,其实一向也无得输。例如是全新koppar系列的碗柜、角几、书桌,甚至迷你吧台,取材自获得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FSC)的循环再造实心柚木制成,系列灵感源自优雅装饰艺术风格,几何、金属及木材元素贯穿其中,每件家具均具备平滑感官曲线,辅以铜质细节,增添微妙奢华触感。

Stairs开放式层架为能轻松打造瞩目空间层次,采用可持续来源的欧洲实心橡木制成,角度结构精辟。六块层板建构出开放与密闭空间,流露张力。无论单独摆放作为空间布局中心,以两个或更多层架搭配成别致房间间隔,都能时尚配衬出个人风格,尽展功能与美学。

原始木制雕塑是沉醉于大自然的匠心杰作,令人神往。雕塑于泰国以相思木用手工匠心打造,每件作品主体均源自原始树干,突显木材经年累月的自然色彩变化、年轮以至空心蜕变。独特优美的有机轮廓,搭配纤巧光滑的金属底座,此木制雕塑置身家中。

全新solo镜子,一套三块,为平淡无奇的墙壁注入活力朝气,取材自再生柚木制成,饰以镜面及木材切边,透过人手装嵌出独特抽象的设计。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站著小便容易滋生细菌? 日本专家教你如何避免

Häagen-Dazs期间限定 软芝士无花果冧酒脆皮雪糕三明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