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力量议员黄捷被韩粉包围痛骂是「垃圾」,对此,黄捷扬言将提告,「必须让社会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图/翻摄自黄捷脸书)
▲时代力量议员黄捷被韩粉包围痛骂是「垃圾」,对此,黄捷扬言将提告,「必须让社会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图/翻摄自黄捷脸书)

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日在市议会进行施政报告及答询,市议会的下班时间、抽签状况成为外界关注焦点,民进党与时代力量议员们在议会中与韩国瑜唇枪舌战,议场外也有不少韩粉前往声援,并与在野议员们发生口角,时代力量议员黄捷更被韩粉包围痛骂是「垃圾」。对此,黄捷今( 28 )日扬言将提告,「必须让社会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

黄捷今日在脸书发文表示,早上多位韩粉包围她,对她辱骂多次「垃圾」,还有「没水准」、「最没品」,「对著我比倒赞,甚至越骂越靠近,作势要动手。」

黄捷强调,个人荣辱是小事,但韩粉这些不理性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冲进议会骂议员「臭三八」、寄恐吓信到服务处,甚至威胁议员的家人,都已经严重影响议员进行市政监督的工作了。

黄捷指出,在议事厅进行市政质询是议员的责任,但这些人不针对市政讨论,只是不断进行人身攻击,并无助社会和谐,更对高雄进步没有帮助。因此黄捷决定要向韩粉提吿,「必须让社会知道,高雄不是一言堂,尊重不同的意见才是民主社会的基本价值。」

黄捷最后也向韩国瑜喊话,「『爱与包容』请从约束你的支持者开始,而不是由你带头煽动仇恨,也放任支持者进行恐吓和威胁!」(编辑:倪浩轩)

▲黄捷脸书发文全文。(图/翻摄自黄捷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