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在国民党总统初选中失利,深夜他在脸书发文透露心情,只是未提国民党给人无限想像空间。(图/NOWnews资料照片)
▲在国民党总统初选落败的郭台铭,选择先出国沈淀心情。(图/NOWnews资料照片)

国民党总统初选结束,郭台铭落败,不过人却神隐了,除发表简单声明恭喜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角逐2020年总统大选,据了解他已搭机出国,可能想先沈淀一下自己的心情,再想下一步要怎么走。

其实,郭台铭核心幕僚刘宥彤16日接受广播采访时就透露,郭台铭将出国沉淀,说不定回来之后会有新的想法,至于郭台铭现在的安排是什么?她也不知情。

不过,在国民党公布总统初选结果后,落选的郭台铭就一直神隐,只在会后发出声明,恭喜并祝福韩国瑜赢得初选,也谢谢支持他的粉丝,并强调宣布参选的90天,每天都在想到底能够为这块土地做些什么?最后强调,为中华民国奉献的决心永不放弃。

之后,郭台铭又在深夜脸书发文,他提到很多人问他,是否输了初选会对参与政治后悔?他说自己一生在逆境中求生,他跳出舒适圈不是为了名利,更不是为了鸿海,而是为了热爱的中华民国。他说这段过程是一堂珍贵的课,也希望给大家启发,「就算全天下的人会笑你傻,也不要放弃对理想的追求」。

郭台铭还说自己努力不够,需要更多的学习与倾听,让很多支持果冻的朋友们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伤心难过,一起迎接明天阳光。最后他说他以身为中华民国国民为荣,也以身为台湾人为荣,一生努力让中华民国以他为荣,让台湾以他为荣。最后hashtag「#相信郭台铭」、「#2020GoodTiming」。

不过,更新消息是郭台铭已在16日搭专机出国,选择沉淀后再重新出发。据了解,郭台铭这次带著老婆曾馨莹出国散心,可能会在国外待1至2周,行程包括拜访多年的客户朋友,因此,韩国瑜要拜会郭台铭,短期内恐难碰面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