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总有一些女生他们善良体贴会照顾人

异性朋友多但是都是成天打闹玩笑

并没有朝爱情方面发展

为什么?


那是女生的问题咯。男生也没那么迟钝,你当然要给他积极的暗示呀。对好哥们「好闺蜜」,那无所谓,嬉笑打闹,人家知道你的意思。女生在自己喜欢的男生面前,是会害羞的,因为爱,才回小心翼翼,生怕哪一个动作,哪一个行为,让他误会,或者在他心中减分。所以女生在喜欢的男生,和不喜欢的男生面前,表现是不一样的。当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她的眼神都会不由自主地告诉你真相。所以想要知道这个女生爱不爱你,去看她眼睛里找答案吧。


这种女孩子对谈恋爱并没有需求,她的情感一直高涨,得到了其他方面的满足,比如说亲情、友情,不需要其他倾诉的渠道。我的异性朋友也很多,但我也不会说喜欢上他们。有时候,异性朋友更能理解你,虽然说感情上不会太细腻,但总是开心的。

何况,每个男人喜欢的性格也不一样啊。我前男友喜欢温温柔柔的女孩子,而我却是大大咧咧的,相处之后实在不行所以我们两个也只能做朋友。

看你自己心里的想法吧。


不喜欢你的女生,和你不喜欢的女生,只适合做朋友。


不是只适合做朋友,有一部分女生真的是,男生不会把她们当成异性看待,相处方式就类似于哥们儿那种。还有一种就是逼格很高,男生望而却步的。或者就是有缘无分。

想拿自己举例子,之前和一个男生相处好几年,相互喜欢可是都不敢表白。然后我为了气气他就找了其他男生做男朋友,最终,他很介意这件事。所以后来时间推移,我对他的执念已经好很多,现在也遇到了适合我并且我超爱的男生,在一起八百多天。

还有一点需要强调,「只适合做朋友」的命题并不恰当,没有在一起只是个人喜好不同,或者时机未到。俗话说得好,「一个萝卜一个坑」,相信每个人不是不一样的个体,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正视你所有的缺点,把所有温柔都倾注于你。在此之前,不要将就,不要想著迎合某个人的喜好改变自己(当然如果变优秀是可以的,但是千万不要失去自我)。


备胎一大群,拜金,还有的嘛,就是对你不感兴趣,玩玩的。


不会有什么女生适合当朋友而不适合当女朋友的 遇到爱了个个都是小温柔小娇羞

表示身边温柔的女孩子大多都脱单了哈哈

至于没有向爱情发展 或许是

1.女孩子自己不想谈恋爱

2.没有碰到喜欢的

3.喜欢的人并不喜欢自己

其实和异性朋友多少没有很大关系啦


不适合你的女生呗


不想谈恋爱的女生只适合做朋友


你要先观察,先和她当朋友,等熟了,看你们是不是合得来,合得来,就高兴的在一起。什么样的女孩都会有对象,这得看你自己是什么样子的。


我就是这种女生。异性朋友无聊了找我,和女朋友吵架了找我,晚上睡不著了找我,双十一找我…就是不找我谈恋爱。我就是那种,不熟的人,一句话不多说,认识时间短的都以为我是一个超内向的人,熟了之后,我又超能说,基本和关系好的朋友每次电话粥至少两个小时。

谢邀。我感觉那种比较大大咧咧的女生比较适合做朋友而不是女朋友(我并不是看不起那种女生,相反,我觉得很容易和她们搞好关系,只是我不太想和这种女生谈恋爱,我觉得很多男生都不会和这种女生谈恋爱的)


重点还是看男孩子本身吧。

我记得我和我高中的女同学关系很好,每天早上带个早饭,给我抄英语啊,帮我写英语听力。反正就是各种好吧。

如果说对她没什么感觉那肯定是假的。高考时出来我心里想著「如果她和我第一个说话,我就向她表白。」确实她就是第一个和我讲话的。

但又牵扯到我自己了,因为一直喜欢一个初中的女孩子又不敢去表白。

其实说实在的我感觉我们两个的关系应该是互相都知道的,大家都没捅破所谓的纸而已。我可以和她讲任何话,她也笑著回应。

总结起来还是男孩子主动,那没有什么干不成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