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表示已报警,必定严正跟进及保留追究权利。

今日屯门游行过后,轻铁站成为破坏目标,而在晚上元朗站即使「落闸」,仍遭人喷漆。港铁公司强烈讉责示威人士,破坏轻铁车站设施。

多个轻铁站被破坏。

港铁指出,有激进示威者恶意破坏轻铁市中心站、友爱站、安定站及兆麟站等多个车站的售票机、八达通收费器、闭路电视镜头及乘客资讯显示屏,并涂污车站设施等;另外,亦有人擅闯市中心站路轨范围、投掷杂物并破坏轨旁信号设备。

轻铁站成为破坏目标。

而在今天下午一时及三时起,暂时关闭西铁线屯门站及元朗站,列车亦不停这两个车站。为审慎起见,下午约六时起停止屯门区内的轻铁及港铁巴士服务,至晚上约九时三十分,元朗区内的轻铁及港铁巴士服务亦需要暂停,以保障乘客及员工的安全。

示威者破坏车站设施。

港铁表示,强烈谴责恶意破坏行为,并已就事件报警,公司必定会严正跟进及保留追究权利。又指港铁人员一直在可行及安全的情况下,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可靠便捷的铁路及巴士服务。

港铁又呼吁公众人士平心静气,为己为人,停止破坏车站设施,滋扰他人及影响铁路安全运作的行为。

示威者破坏车站设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