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LPL的半決賽已經結束了,再過幾天就要進行決賽的爭奪了,這次JDG戰隊是上演了黑八奇蹟,而IG戰隊是穩紮穩打大優勢贏下比賽,雖然說JDG這個季後賽表現得很好,但是就小編自己認爲,JDG和IG打還是凶多吉少,小編預測IG會拿到這次春季賽的冠軍。

  有這個結論也是最近看了半決賽後有感而發,IG戰隊在和TOP戰隊打比賽的時候展現出超強的實力碾壓,第一局完全是血虐,第二局對TOP來說簡直是夢幻開局,但是最終比賽還是被IG給拿下了。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IG和TOP的上路對決了,一直都有世界第一上單之稱的theshy是遇到了被稱爲莽夫的新秀選手369,他們兩人的對局在比賽開始前是很讓人期待的,但是在比賽開始後大家就看出來369完全不是theshy的對手,兩把都被壓制得很慘,最恐怖的是369的船長全場桶子都很少能點爆,因爲被他們壓得喘不過氣。

  而第三局TOP教練就把上單369給換下去了,因爲心態已經被打崩了,直接被打到自閉,而有網友爆照在後臺教練在開導369,勸他看開點,畢竟對面是theshy,教練私下開導369也是看重他,每個新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經歷過後就會更加強大了。

  對於一個小將來說被壓成這樣確實會懷疑自己,但是希望369不要太難過,也許再過不久你的實力會超過thehsy。對此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