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呀~小編再一次粉墨登場!今天小編打算給大家介紹一道婆婆最喜歡做的東北名菜——白菜燉粉條!感覺白菜吃了幾十年,還是婆婆白菜燉粉條的做法最過癮,營養又解饞,比大魚大肉還香。很多東北地區的小夥伴們都知道,冬天的時候家裏最常吃的菜品之一莫過於白菜燉粉條了~吃上一口真的是沁人心脾,超級幸福!那麼正宗的白菜燉粉條該怎麼做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白菜燉粉條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從超市買一個長相顏值爆表的大白菜,然後給它撕成大片,再用清水給它沖洗一下,同時切一點笨豬肉備用!

  2.起鍋燒油,等待油熱後下入切好的笨豬肉,炒香後再放入蔥,蒜,十三香,一勺品鮮醬油,然後放入大白菜,等待白菜炒出多餘的水分後再來一勺蠔油,放點精鹽和雞精!

  3.這一步我們需要加入少許的清水,再下入粉條燉兩分鐘左右!

  4.最後一步,向鍋中點綴一些紅辣椒,再來點香菜段出鍋!家常白菜燉粉條就製作完成啦~

  那麼以上就是白菜燉粉條的詳細製作方法啦~當然小夥伴們也不用拘泥於以上原料,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相應地加入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配菜,比如小編就嘗試過向其中加入一些土豆塊,燉出來的菜品也同樣非常好吃哦!以上就是今天小編介紹的內容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