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希望于本周内与郭台铭会面,郭台铭办公室给了软钉子。(图/NOWnews资料照片)
▲对于报导指郭台铭从来不相信吴敦义的言论,郭办公室回应表示没说过,而且不想介入国民党宫斗剧里。(图/NOWnews资料照片)

有媒体报导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曾经3次请郝龙斌居中协调,安排面见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都没有下落,其中缘由传说是郭台铭「从头到尾都不想跟吴敦义见面」,甚至表示「我从来都不信任吴敦义」,对此郭台铭办公室今(21)日回应表示没说过,而且不想介入国民党宫斗剧里。

报导指出内幕,郭台铭7月31日返台后,吴敦义就3次亲自前往拜访郝龙斌,希望郝龙斌促成自己与郭台铭的「吴郭会」,而郭台铭弃选总统前,最后一次见到国民党高层人就是郝龙斌,6次见面当中除了协调郭台铭与吴敦义会面外,也不断劝他「捍卫中华民国」,不要脱党,但见郭台铭仍有参选意愿,郝龙斌还搬出「郭柯配」先安抚郭台铭。

虽然最后结果是郭台铭发声明说让支持者失望了,表示放弃参选总统,但个中原由还是让外界猜测纷纷。

对于媒体直指郭台铭说不相信吴敦义等言论,郭台铭办公室回应,郭台铭从来没有说过从不信任吴敦义主席的话,不然为什么郝龙斌副主席代表吴敦义可以见到面,现阶段只有祝福各位候选人,不想介入国民党内的宫廷内斗剧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