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賽半決賽已經落下了帷幕,JDG戰隊3:2戰勝FPX戰隊晉級到了春季賽決賽,而IG戰隊在對戰TOP戰隊的比賽中,IG戰隊也以3:1的戰績擊敗了TOP戰隊,最終與JDG戰隊會師LPL春季賽決賽,而決賽也將於4月21日在佛山舉行。

  縱觀IG戰隊與TOP戰隊的4局比賽,Theshy的發揮也以說是非常優秀的,尤其是前兩局與369的對戰,更是將369硬生生的打自閉了,賽後,369還進行了心理輔導,除此之外,Theshy在劣勢的情況下也是毫不退縮,將0-8的戰績打出了8-0的氣勢,LPL第一上單實至名歸。

  就在IG戰隊擊敗TOP戰隊接受採訪時,當被問道關於決賽對陣JDG戰隊時,Theshy也是坦言“JDG的比賽沒有看完,只是看了最後一場一段,看完之後,感覺對陣JDG戰隊的決賽中,自己應該打起精神來了”,看來對於決賽,強如Theshy也是非常重視了。

  然而,從Theshy採訪說的最後一句“自己應該打起精神來”,難道對陣TOP戰隊的比賽,Theshy並沒有打起精神來嗎?從比賽休息時,Theshy打哈欠的神態也可以看出,Theshy的心態很平穩,完全沒有面臨大敵的感覺,難道,Theshy打TOP沒有用全力?但是,決賽中,Theshy將面對Zoom,希望Theshy能夠打起精神來。

  對於Theshy決賽中對戰Zoom,你認爲誰更加厲害一些呢?快來說說你的看法和見解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