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LPL春季賽半決賽第二日,IG與TOP進行到第二場比賽,TOP主動選擇紅色方,本場比賽具體BP如下:

  IG BAN:加里奧、皇子、雷克賽、刀妹、洛

  PICK:瑞茲、盲僧、布隆、大嘴、阿卡麗

  TOP BAN:塞拉斯、卡莉斯塔、辛德拉、樂芙蘭、奧巴馬

  PICK:傑斯、酒桶、莫甘娜、韋魯斯、船長

  雙方開局在下路發生了小摩擦,但中路rookie憑藉個人能力,在沒有點燃的情況下對位單殺了傑斯,爲IG戰隊拿下一血。

  IG選擇拿下火龍,但這波決策被隨後趕到的TOP衆人包圍在龍坑,雖然拿到了大龍,但也損失了兩人,Loken的雙殺正是TOP所想要看到的夢幻開局。

  瑞茲在上路發育及其順利,不僅一直壓着船長的血線,幾次將他打回家,也成功將塔皮盡數吃完,在單殺未遂但成功驅趕了船長之後,拿到上路一血塔。

  18分鐘時,IG上路已經領先對位80個補刀。雙方一直在互換防禦塔,經濟差距也保持在1000之內。而21分鐘時,JKL在中路被抓死,TOP選擇打大龍,IG四人還是選擇在龍坑能開團,打出漂亮的一換四。

  TOP剩下的中單一直在龍坑外騷擾,而後閃現進龍坑換掉IG野輔,成功阻止了IG打龍。

  雙方在中路又一波團戰後,IG又選擇來到大龍處,殘血的寧王被傑斯一炮打死,但大龍還是被IG收走,雙方經濟差來到了4000。

  憑藉大龍Buff,IG將對方所有的外塔拔掉。由於兵線壓進,IG成功拔掉三個高地塔,TOP不得不開啓團戰,但IG對團戰的處理更爲出色,讓TOP無從反擊。

  憑藉三路兵線優勢的IG選擇一波結束掉比賽,IG 2-0拿到賽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