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IG3-1戰勝了TOP戰隊,而上單theshy更是表現出了恐怖實力,賽前369就調侃theshy要對他溫柔一些,結果theshy毫不理會,一手瑞茲錘的369頭皮發麻。第二把自信選出船長,結果還是被瑞茲康特,被消耗的非常難受不說,就連自己的炸藥桶都連不起,直接被theshy點掉,非常難受。

  而這局一打完,這個國產上單的未來369也是直接自閉,TOP只能無奈換上了替補木魚,但是效果一樣,雖然把theshy抓成了0-8,但是木魚的日子也不好過,最後一局更是連木魚也自閉了。要說昨天IG能3-1,theshy決定是頭號功臣,瑞茲教科書式的打法也是讓無數網友成爲了shy吹,相信最近的排一定會出現非常多的上單瑞茲。

  不過這場比賽過後,網友也是議論紛紛,爲什麼Xx不抓上,成爲了網友討論的對象。要知道,從6強賽開始,都告訴了我們一件事——唯有上單才能拯救世界。所以RNG不抓上,結果他們看到了Zoom16級完全體天使,一波精彩的繞後,直接送RNG回了老家,然後就是FPX戰隊。

  決勝局小天不抓上,zoom的船長變成了海賊王,又是一波關鍵的繞後,幾個桶直接炸死了FPX的AD大嘴,幫助JDG晉級決賽,這兩場比賽都是血淋淋的例子,但還是沒有引起Xx的警覺,所以TOP輸掉比賽後,很多網友也是對他進行了非常激烈的批評,更有甚者認爲TOP要想奪冠,Xx必須被換掉。

  那麼Xx爲什麼不抓上?其實從昨天的比賽中我們發現,寧王幾乎是住在上路,而Xx要麼是在野區刷刷刷,要麼就是在gank下路。而上路幾乎一次都沒有去過。但其中的原因小編認爲是這樣的,首先theshy的實力有目共睹,線上有天然的優勢,再加上寧王的打野英雄除了挖掘機就是盲僧,這些都是前期打架比較膩害的英雄。

  如果Xx貿然gank一旦被寧王反蹲到,送雙殺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這幾把寧王在控河蟹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錯,而且視野幾乎沒有斷過,所以Xx就算想來,也勢必會被IG發現。而且最主要得是TOP得AD選手loken選了兩把滑板鞋,這個英雄如果不去幫下,一旦被打炸,幾乎是零作用。而這樣一比較,阿水和theshy,怎麼看也是阿水好抓一點。

  各位網友,你們對這件事怎麼看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