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

热爱旅游的民众注意啦!今年多家航空公司针对热门旅游地,新增不少直飞航点,让旅客拥有更多航班和时间的选择。易游网整理【2020最新!台湾直飞新航点懒人包】,以今年目前确定新开的11个航点来说,东南亚就占了7个,且根据易游网机票销售数据,2019年东南亚整体成长近40%,显见东南亚旅游市场备受期待。
近年东南亚旅游热度不断攀升,其中宿雾、清迈的成长最为显著,以民航局的统计资料显示,2019年宿雾载客人数较2018年成长59%,而清迈的成长状况更是惊人,2019年的载客人数高达227%的成长。反应在航司新开航点的计划上,今年宿雾及清迈各有两家航司开航,且航班数量不少,也表示对这两个旅游地的看好与信心。

看好宿雾旅游热潮,华航、星宇航空今年皆新开宿雾直飞航班(易游网提供)

在票价方面,长荣、华航直飞宿雾的航班,最低含税票价约落在7千左右,而星宇航空于4月6日起新增宿雾航点,今(20)日开卖,最低含税票价8千初头。除了华航飞宿雾是每周6班外,长荣、星宇航空都是天天飞行,机位可说是相当充足。清迈部份,长荣、华航的票价同样差不多,最低含税票价约7千8百元左右,且两航司的航班时间也十分接近,长荣一样每日都有飞清迈的航班,华航则是每周4班。

清迈2019年载客人数高达227%成长(易游网提供)

长程航点的部分,仅有长荣新增全台唯一直飞米兰的航班,让今年有计划赴义大利旅游的民众,有了新的航点选择。而直飞米兰的单程飞行时数约13小时左右,比起以往转机最多要花上23个小时来说,省了将近10个小时,来回票价最低含税2.6万元起。
想开始规划今年出国旅游的民众,也不妨利用接下来春节假期查看票价,像是长荣、华航趁过年期间,皆推出「春节不打烊」机票促销活动,长荣促销时间至1月30日止,出发日期至2月29日止;华航促销时间则至2月2日止,出发日期依各航线而定,最长可到今年年底。欲知更多机票优惠讯息,欢迎至易游网www.ezTravel.com.tw查询。

(易游网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