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表示,目前已有在地的富邦悍将队进驻新庄棒球场,会全力支持。(图/记者宋原彰摄,2019.09.05)
▲侯友宜回应,我不是大黑马,我专心做好市政工作!(图/Nownews资料照)

国民党籍新北市长侯友宜以「市政优先」为由,不出席韩国瑜8日在新北的造势活动﹔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今(6)日脸书PO文,「专注市政的首长,才是真正的黑马」。

侯友宜并用桃园市长郑文灿和侯友宜为例,强调「把市长工作做好,他们的潜力不可限量!」对此,侯友宜回应,「我不是大黑马,我专心做好市政工作!」

文章以「智慧城市论坛」为切入点,谢金河表示,侯友宜首度参与智慧城市论坛,在专题演讲中,侯友宜说作为一个市长,不是看大建设,大的点,而把心思放在路平、灯亮、水沟等细节上。

谢金河也特别指出「侯市长特别把他执政的座右铭:安居乐业打在投影上。面对政坛杀戮,侯友宜市长把市民摆在第一,他的智慧高人一等。」最后结论,能把工作做好的人,这才是最强的基本面。

面对谢金河的肯定,侯友宜则打趣地回应,「我不是大黑马,我专心做好市政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