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出郭台铭拟向国民党「报备参选」总统,成为蓝营胜选的备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3日受访表示「我觉得要伤脑筋一下」。(图 / 记者陈弘志摄)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 / 记者陈弘志摄)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6日出席「2019台日经贸永续论坛」开幕式,他受访表示,如果郭台铭真正有诚意见面,「晚一天、晚一周,也没有关系」。

▲郭台铭办公室幕僚表示,郭台铭已经抵台,近期将会择期跟大家见面。(图/NOWnews资料照片)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NOWnews资料照)

有关与郭台铭会见的问题,吴敦义今天表示,他都委由副主席郝龙斌和郭台铭沟通,希望双方能够会见,彼此沟通。他强调,这次国民党总统候选人的产生,各方都主张用全民调决定,大家参与时,也正式表达「谁胜出就支持谁,若没有胜出,就不会竞选」,这是实施全民调初选之前,彼此都有的承诺,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守信用。

媒体询问「郭台铭不想见面」?吴敦义说,「见不见,要双方都同意才能见」。是否为郭台铭不同意见面?吴敦义回复「不同意,就不能见,郝龙斌还会继续沟通」。至于沟通到何时?吴敦义表示,「不知道沟通到什么时候,若真正有这个诚意,晚一天、晚一周也没有关系」。是否郭台铭没有诚意?吴主席指出,「他不能这样批评,每个人有每个人做事的风格,我们都尊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