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24日表示,目前传闻很多,但是国民党没有密室协商,党应该协助韩国瑜解决他目前的困境。(图 / 记者陈弘志摄,2019.04.24)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图 / 记者陈弘志摄)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3日表示,国民党没有换掉韩国瑜的「备胎计划」,郭台铭也不排斥跟党主席吴敦义见面。

▲郭台铭办公室幕僚表示,郭台铭已经抵台,近期将会择期跟大家见面。(图/NOWnews资料照片)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图/NOWnews资料照)

对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强调,他只委托郝龙斌联系郭台铭,「其他人联系」都不是事实或未经党中央授权,郝龙斌回答媒体说「我在8月15日跟郭台铭见过面,他不排斥安排跟吴敦义见面」、「我没听到备胎计划,党已经提名韩国瑜,所以不可能有备胎计划」。

郝龙斌说,「我去见郭台铭时,就是我跟郭见面,其他事情我不清楚。我们现在继续联系,希望他能跟吴敦义见面」、「他(郭台铭)没有说不要,他当初是跟我说不排斥见面」,媒体追问「现在变成排斥见面了吗」?郝龙斌说「我现在了解,是他不排斥跟吴主席见面」。

媒体询问「郭台铭现在参选意愿高吗?」郝龙斌回答「从党的角度,希望郭台铭跟我们合作,因为团结都不一定赢,如果分裂,胜选机会相对减少」、「到目前为止,进度就跟上次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