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今天凌晨不睡觉忙PO文与李佳芬看手机画面晒恩爱合照。翻摄韩国瑜脸书

优传媒记者林秀英/高雄报导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政见会场飙骂三家媒体没水准,苹果日报昨天再持续砲轰韩国瑜不只汇600万元给王小姐家,两人还曾一起出国至少5、6次,韩国瑜今天凌晨不睡觉忙PO文与李佳芬看手机画面晒恩爱合照,要网友「猜猜我们在看什么?」同时他也标注「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编故事能力超乎常人」,文末更强调「你们越黑我们越好」,破除外界流言。

 

韩竞办总发言人王浅秋说,照片是昨晚10多点,两人开完会一起吃宵夜的时候拍下的照片。王浅秋说,很多人一直在传他们感情不好,幕僚拍下了这张很自然的照片,也要让外界知道,外界越黑两人感情越好,没有像外界描述像小说一般的情节存在。PO文提到韩国瑜夫妻在看什么?韩国瑜竞选办公室证实,两人在看小鸡孵蛋。

 

昨天《壹周刊》报导,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不只汇600万元给王小姐家,两人还曾一起出国至少5、6次,地点包括中国大陆,而且还曾住在同一间旅馆,有时候连李佳芬闺蜜高美兰的丈夫赵东洲,也曾跟著两人一起出国,韩国瑜和王小姐多次一起出国是为了什么事?实在启人疑窦!而李佳芬到底知不知道?

 

 

韩竞办总发言人王浅秋反驳,算住同一间旅馆也不代表住同一间房间吧!后来证实,韩国瑜和王小姐确曾多次一起出国「商务考察」。

 

 

外界很好奇韩国瑜和夫人李佳芬之间感情起风波?王小姐是否影响韩国瑜夫妻感情,韩国瑜在今日凌晨不睡觉在脸书贴出他与李佳芬相依偎的恩爱照,并喊话「你们越黑我们越好」。

 

 

韩国瑜和李佳芬的合照,照片中两人合盖一条毯子,李佳芬拿著手机,韩国瑜则是好奇盯著李佳芬手中的手机,韩国瑜在脸书贴文中要网友「猜猜我们在看什么?」同时他也标注「好多人好像住我家」、「编故事能力超乎常人」,文末更强调「你们越黑我们越好」,破除外界流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