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元旦参加三场升旗与韩粉一起高唱爱国歌曲/记者黄世泽摄

优传媒记者黄世泽/高雄报导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2020年元旦连赶三场元旦升旗,被称为最爱升旗又爱唱歌的男人,韩国瑜元旦送给大家「俗搁有力」四个字,未来四年大家过「爽爽爽爽」的好日子。他并向聪明的台南人喊话要觉醒了,民进党已经不是过去清廉勤政爱乡土的政党!

 

韩国瑜回到主场参加高雄市政府与高雄市议会上午举办「中华民国109年元旦升旗典礼」,市府和市议会发送5千张一卡通,正面以国旗为设计元素,结合城市重要建设,背面以109年白金鼠年为设计理念,象征109年各行各业收获满满。从昨晚八时就有人来排队,号码牌不到半小时就秒杀了。

 

网路上号召重现「贪食蛇」车队再现,今早5点半车队到技击馆集合,往文化中心出发,长长的贪食蛇车队中有插满国旗的汽机车和计程车往文化中心出发。

 

在文化中心现场主办单位避免有选举造势落人口实,不见民进党公职人员,但高雄市议会副议长陆淑美技术性说这次立法委员和总统大选,影响中华民国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此,她呼吁全体市民用选票选出能够带领国家进步向前的总统,更要选出能在中央为高雄发声,为高雄争取重要建设的立法委员,一起用选票来改变中华民国的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