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传媒采访中心/综合报导

国民党总统提名人韩国瑜,经常无厘头的韩式语言,有时让他吃尽苦头,但却也常常贴近庶民,赢得民众好感;今(1)日主持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礼,送走2019的「乱」字,并定义了2020的代表字「爽」,表示虽然俗搁有力,但却也代表了二千三百万人民的期待心声。

 

韩国瑜说,代表字不一定要文雅,但可以表达二千三百人心声,人民要的不多,人民要的就是安居乐业,所以从事政治活动的人,包括市府团队议员团队,立委团队都有神圣责任,要让大家过安居乐业生活。这也是所有市民殷殷期盼。

 

韩国瑜指出,2019年一团乱,让大家心情很郁卒,但是过去二百年来,高雄没有被如此关注过,满清时代台湾重心在台南,日据和国民时代都在台北。这样巨大的宣传效果是全体市民努力,因为一张选票,誔生一位让外界好奇的市长,也誔生许多优秀议员。他鼓励大家要把握百年难得一见的机会,让大家爱上高雄。

对于外界传言,李佳芬因为600万与王小姐问题,多日不与韩国瑜同台,是否有心结?韩国瑜则解释是因为刚回国,时差调整过来之后,就会与外界见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