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小夥伴們給小編留言,說小編最近推薦的才主要以主食和素菜爲主,所以希望小編這次能介紹一些葷菜。沒有問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這道——用3斤五花肉,做你最想不到的做法,肥而不膩,一頓一大鍋都不夠吃!很多小夥伴都非常愛吃五花肉,小編也是如此,五花肉中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脂肪以及其他營養物質,非常適合爲人們提供日常所必須的熱量哦~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種五花肉的新做法吧!

  五花肉新做法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購買3斤新鮮的五花肉,給它切成大塊後冷水下鍋,等待煮出血沫的時候將其撈出沖洗乾淨,並瀝乾水分。

  2.向鍋中加入一些食用油,放入冰糖並炒至香油色,然後再放入五花肉,充分翻炒至上色的時候關火!

  3.另起一個砂鍋,然後在底部先鋪上蔥,姜,再放入五花肉,料酒,生抽,老抽,八角,桂皮,香葉,小茴香!

  4.最後一步,加入沒過肉的水,然後轉中小火燉40分鐘左右,最後轉大火收幹湯汁即可,五花肉就做好啦!

  以上就是五花肉的詳細做法啦~怎麼樣,看看小編提供的這些圖片,咱就說說有沒有食慾!經過小編的探索發現,這樣做出來的五花肉肥而不膩,而且非常入味,咬上一口,湯汁迸發的感覺別提有多爽啦!喜歡吃五花肉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啦,快快收藏學習一下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