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呀!今天小編決定繼續給大家介紹一道麪條很好吃的做法,麪條不要只會水煮了,教你婆婆這個特色做法,比牛肉麪還香還過癮,那就是四季豆燜面!很多小夥伴們都曾經給小編反映介紹一些有關四季豆的菜品做法,而多吃四季豆也能夠有效地幫助人體美容養顏、抑癌抗瘤哦!此外四季豆也對心臟有很大的好處,所以多吃四季豆真的是百利而無一害呀!話不多說,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詳細做法!

  四季豆燜面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些新鮮的五花肉,將其切成如下圖所示的條狀。起油燒鍋後將五花肉下入國內。

  2.等待五花肉兩面煎至微黃的狀態,下入蔥,姜,八角,幹辣椒,蠔油,味極鮮,老抽,充分炒至上色!

  3.加入事先準備好的四季豆,土豆,並加入適量的水,鹽,雞精!

  4.最後一步,大火燒開後加入麪條,然後蓋上鍋蓋悶個20分鐘左右,超級美味的四季豆燜面即可出鍋啦!

  以上就是四季豆燜面的詳細製作方法啦~怎麼樣,是不是好吃的同時,又非常簡單呢?小編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向大家推薦既好吃又好做的美食,喜歡這種做法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錯過啦,快快主被一些新鮮的四季豆和五花肉嘗試製作一下吧~小編保證這道美食會很快地填飽你的肚子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