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昨( 25 )日参加「高雄旗津-温州洞头小三通直航典礼」,由于过去小三通只限于离岛地区,因此旗津-温州是否真的实施小三通,在网路上引起热论。(图/翻摄自脸书粉专「只是堵蓝」)

今日天气/锋面北抬!各地天气闷热 留意午后雷阵雨

今( 26 )日锋面逐渐北移,各地大多为多云,台湾西半部地区及澎湖、金门、马祖有局部短暂阵雨,午后其他地区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并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

今天锋面已经北抬至东海一带,各地为闷热的天气型态,天气以多云为主,由于台湾地区风场转为偏南风,带来有暖湿的水气,西半部地区仍不定时会有些短暂阵雨,午后各地亦有局部短暂雷阵雨,尤其山区及大台北盆地有局部大雨发生的机率,外出请携带雨具备用;温度方面,西半部高温 32、33 度,东半部 30、31 度,没下雨时感受仍较闷热,请多多补充水份。

蓝总统政见会 韩国瑜提四主张 批阁揆寿命比洗衣机短

国民党总统初选国政愿景发表会 25 日晚上在高雄登场,高雄市长韩国瑜、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与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 5 名参选人同台阐述理念。韩国瑜提出 4 点主张,也痛批蔡政府的阁揆「寿命」竟然比洗衣机短。

为达成贸易协议 时代杂志:川普政府拟暂停对台军售

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在周末的大阪 G20 峰会中,举行「川习会」重启贸易谈判,希望能够对纷扰多时的中美贸易战达成协议。根据美国时代杂志( Times )报导,为了使「川习会」顺利进行,美国财政部长梅努钦( Steven Mnuchin )力阻价值 20 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

▲美国财政部长梅努钦力阻价值 20 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美国财政部长梅努钦力阻价值 20 亿美元的对台军售案。(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高雄温州小三通了?!网吵翻陆委会介入调查

我国小三通又多了一个港口?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昨( 25 )日参加「高雄旗津-温州洞头小三通直航典礼」,由于过去小三通只限于离岛地区,因此旗津-温州是否真的实施小三通,在 PTT 讨论版上吵翻。陆委会表示,旗津属于渔港,根本不适用于小三通,已展开调查。

长荣空服员罢工截至昨( 25 )日已是第 6 天,仍持续引发社会两方舆论不同,自始至终都聚焦于「到底是资方强硬?还是劳方无理?」的话题上,一名前长荣空姐就在脸书写下千字文抒发心情,透露过去在长荣就是被公司百般刁难,让他身心俱疲想要解约走人,但并不是「不想做就能走」,经历过公司种种打压的她也坦言「当年的不爽!其实伤我很深」。

▲曾经是长荣空服员,目前是珠宝公司总经理的电视购物专家郑炳秀。(图/翻摄郑炳秀脸书)

大爆肥!阿娇「水桶腰、粗手臂」被搀扶 孕相掀议

38 岁港星钟欣潼(阿娇)走出「艳照门」阴霾,去年情定台湾「医界男神」赖弘国,小俩口从相爱到结婚高调晒爱,羡煞不少粉丝。近日阿娇出席公开活动,身形圆了一大圈,不仅脸颊臃肿,腰身也消失,整个人「大走山」,简直判若两人,加上被工作人员一路搀扶,怀孕消息不迳而走。

只穿小裤裤!鸡排妹炫蜂腰 揽镜自拍「真实身材」外流

25 岁鸡排妹(郑家纯)拥有清纯童颜、魔鬼身材,加上言行呛辣,成功喂养一批铁粉,常与粉互动的她,昨( 25 )日在 IG 限时动态晒「 22.5 吋腰瘦照」,仅穿底裤就入镜的她来回扭动身躯,镜子反射出火辣胴体,挑逗功力一流。

▲鸡排妹秀养眼照。(图/IG)
▲鸡排妹秀养眼照。(图/IG)

香港人最爱住台湾哪里?「第一大县市」打败台北市成首选

由于语言相通,加上交通便利等因素,近年来香港人来台定居状况似乎有所增长,不过你知道香港人最喜欢住在台湾的哪个县市吗?答案并非最繁华的台北市。

雨天OL用「防水喷雾」呼吸困难险死 专家:必学2招自保

近日大雨轰炸全台,许多人会用「防水喷雾」来帮自己的爱鞋多添一层保护。然而根据日媒《 NHK 》报导,最近有一名女性上班族却在使用防水喷雾时发生呼吸困难、空气进不了肺部的状况,另也曾有男性在浴室使用防水喷雾导致死亡的案例。

排球/延续旅日生涯!台湾队长陈建祯转战JT雷霆

离开日本一级常胜军松下黑豹后,台湾男排队长「黑狗」陈建祯昨( 25 )日终于公布新赛季动向,将加盟 JT 雷霆队,继续挑战日本一级职业联赛,将和世界知名攻击手、来自澳洲的 Thomas Patrick Edgar 联手出击。

陈建祯
▲中华男排队长「黑狗」陈建祯亚运结束后凯旋归国。(图/NOWnews资料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