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line 资讯]苹果最近又惹官司了,还是因为全球卖的最好的iPhone XR。

  据外媒报道,原告称iPhone XR存在劣化和缺陷的信号表现,没有告知用户其2x2 MIMO天线阵列(2天线技术)与iPhone XS/XS Max所用4x4 MIMO天线阵列(4天线技术)之间的设计和性能差异,是在故意误导顾客。

  这种天线设计会导致iPhone XR的信号连接和4G速度只有iPhone XS/XS Max的一半,导致iPhone XR在相同地区远远不能获得与iPhone XS/XS Max一样的可靠连接。

iPhone XR

  原告称2x2 MIMO天线阵列是一个“瑕疵”,包括英国、美国等其他地区的顾客都曾抱怨过iPhone XR的网络连接问题。他们还表示,如果他们当初就知道这一设计,他们不会以这个价格购买iPhone XR。

iPhone XR

  对于这项涉嫌欺诈的行为,,诉讼要求500万美元的赔偿。

  话说,这项网络阵列也用在了iPhone 11上,我说我的iPhone 11网速测试还比不过四年半以前的iPhone 6s Plus,我还以为是手机坏了,原来是硬伤,但也没想到这么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