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对著媒体深深一鞠躬。(图/记者林柏年摄)
▲辛龙对著媒体深深一鞠躬。(图/资料照)
已故女星刘真22日不幸病逝,今(30)日早上在弟弟陪伴下在二殡进行火化,并送往三芝真龙殿暂时安置。原定4月22日举办的追思会则确定取消,原因是辛龙担疫情严重,大型聚会恐成防疫破口,辛龙的老板吴宗宪也证实此事。

▲吴宗宪日前举办记者会说明刘真过世事宜时眼眶泛泪。(图/资料照)

随著刘真「羽化成仙」,老公辛龙原本预计举办一场室外追思会,让大家记得老婆生前美丽身影,但因疫情严重,慎重考虑后决定取消,也不会考虑用线上直播的其他方式取代。对此吴宗宪向《NOWnews今日新闻》表示:「辛龙那边希望就是让这些相关的事宜落幕...」显然不愿意让伤心事一直登上媒体版面。面对记者传讯「辛苦了」,吴宗宪仅低调回:「不会。」

▲粉丝写小卡悼念刘真。(图/容易文创提供)

自从刘真过世后,身为辛龙老板的吴宗宪一肩扛起对外发言的角色,从半夜帮发声明到召开记者会,面对记者询问都第一时间回复。刘真灵堂开放第一天,余天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以后演艺圈有大事都将交给吴宗宪处理,吴宗宪则表示将会协助辛龙照顾4岁女儿。

相关新闻

刘真羽化成仙!亲弟泪捧骨灰护送 揭辛龙忍痛缺席原因

众女星穿刘真最爱「粉白仙女装」去看她 蓝心湄哽咽道别

辛龙一早抵达刘真灵堂 数名粉丝排队跟她道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