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 ORPG《时空旅人》今(26)日宣布,官方事前预约活动正式上线,同时开启 App Store 与 Google Play 双商店预订,抢先预订就送超可爱萌鸡背饰!


一秒组队!犹豫就会败北!
  冒险旅途总免不了结识伙伴共同对抗层出不穷的邪恶 Boss。《时空旅人》引入即战玩法,即时组队、一秒进本,越级打怪不再是课长的特权,只要多人默契配合,脑力决战比战力碾压更刺激、更好玩,掉落的宝箱更闪瞎人眼!此外情侣还有专属的组队关卡,可以用戒指、用婚礼、或用一场胜利来见证爱情。

1

超绝可爱!用萌萌治愈世界!
  打算去浪漫的土耳其?还要到东京和巴黎?想享受疗愈而闲适的时光,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只要跨越时空,前往魔幻异世界就可以了。亲手揉捏软萌的团子们、孵化呆萌的宠物们、教训蠢萌的 Boss...《时空旅人》用萌萌治愈你,治愈这个世界!

2

台版独家!主题时装、珍奶坐骑抢先拿
  完成事前预约即可参与抽奖,包含 iPhone 11 Pro Max、戴森吹风机、MyCard 1000点卡、官方放血大礼包...超多礼品等你拿!官方还提供【台版独家主题时装】,无论是外观还是属性都完美体现科技与魔法的惊艳碰撞。集结好友,组成旅团踏上旅途,更送全网最红的【黑糖珍奶坐骑】。

3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时空旅人》游戏官网
※《时空旅人》官方粉丝团
※《时空旅人》事前预约
※《时空旅人》Google Play 预订
※《时空旅人》App Store 预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