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两是高中认识的,在一起一年,他父母提出结婚,双方都见过家长,只不过两家大人还没有碰面,年底准备筹备结婚,但我意外怀孕,孩子不太好,拿掉了,最近男朋友常跟我提起结婚的事情,但我迟疑了,原因如下:

1,我觉得男朋友太自我,每次有矛盾吵架了之后,都会用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跟他说过很多问题,他都不会去改。

2,上次我让他删除前女友的微信,因为我很介意,他因此很生气,因为我无理取闹,去让他删除一个一直不联系的人,我就认为,不联系的无用的人,留著干嘛,少了也无妨,他因此觉得我很作,跟我分手,我哭了很久去找他,盲目地认了错,把一切问题归于自己身上后,和好。事后觉得自己特别傻逼。最近,我翻看他手机,发现他跟一个女同事来往密切,还发过一些要亲亲的图片,还有认哥哥认妹妹这种话,互发红包什么的,我没有去质问他,因为我首先觉得自己偷看他的隐私,行为不当,不想因此引起争吵,但我由此也看出,他心不定,没有做好为婚姻断绝外界欲望的准备。

3,新房交房时间为2021年5月,他打算明年结婚之后,我们家住住他家住住,我觉得这样子不好,毕竟形成了自己的小家庭,这样两边住住容易出现矛盾,他觉得结婚跟没结婚没区别,干嘛非得两个人住出去,等有矛盾了,你要住出去再住出去好了,我觉得他把一切想得太简单了,两个人单独住,是规避和父母有矛盾最好的方法,等矛盾出来了,再闹伤感情,而且我觉得他骨子里脱不开他父母。

4,其实我也想过分手,一方面源于他和我的性格确实有很多不和的地方,我们在很多方面会有分歧,另一方面,我觉得他对婚姻缺少应有的担当。到现在没分手,一方面是因为我还爱他,不舍得,另一方面,我为他堕胎的事,单位的人都知道了,如果不嫁给他,会被人在背后说死吧。

很矛盾,很纠结,希望得到帮助,谢谢。


现在不分手,以后也会离婚。

那你对象就是:自私+自我+妈宝+渣。

你可以脑补下你的婚姻生活了。

堕胎又如何。

又不是犯法违背伦理道德。

好女生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


谢邀。

什么时候结婚最幸福?在你最想结婚的时候结婚。

如果你对即将到来的婚姻已经有了抵触情绪,幻想起婚后的生活不是幸福而是恐惧,那这个婚就别结了。不要拿相处时间和「爱情」捆绑自己,其实合不合适结婚就像问那个人爱不爱你一样,你心里是门清的,比我们清楚多了。


我来说一下首先觉得这个男生是不成熟的。但是男生不是生来就成熟的。如果和他结婚 就要做好去教好他的准备。怎么教,就是言传身教了。如果他身上的种种已经让你觉得苦 盖过了爱情的甜,那么还是不要结婚比较好。

其次除了他需要成长,你自身也需要。如果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里自己由此可以成长,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那么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的。毕竟没有完美的感情,都是在一点点进步。

最后对于你的观点我想提出我的质疑。婚姻不是需要牺牲什么东西才可以有的。如果你们觉得要杜绝诱惑是负担,只能说明不够爱彼此。因为世间诱惑很多。比如大麻。比如约p。为什么你不需要刻意杜绝呢。真的喜欢对方眼里是容不下别人的。但同时,正常的交往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绑得太紧,如同小学生,也许正常吃冰棍都背负著罪恶感的时候,是容易对不喜欢的冰棍也产生暴饮暴食的情绪。很可能对方本来是正常的朋友,却因为偷偷摸摸相处搞出地下恋情的心情。是会推著对方去犯错的


不要

你能来这里提问,就是你的潜意识觉得他靠不住。如果你对你们以后的婚姻想到的是不和多过于和谐,那就没必要让自己继续往这个深渊里跳。


和异性关系密切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还没结婚就观点不好统一,结婚以后很多柴米油盐的问题。希望你谨慎考虑。堕胎不是你的错,你要善于保护自己我 到底是勇往直前还是及时止损的,人生苦短。


在没结婚至少分了吧,一个男的在你们没结婚的时候就跟别人玩暧昧,你们结婚了,他就是出轨了!他并不是真心要和你结婚,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其实你自己心里早有答案了,你还爱他放不下他,除非他犯了你非跟他分手的错误,否则你不会跟他分手的。如果是这样那就往死了对他好,让他永远也离不开你。

爱情婚姻都需要经营,不要去计较太多


题主这样问说明对你们的婚姻报以很大的迟疑。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所有提到的问题不会因为结婚得到缓解。幸福是自己的,重新找工作和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值得你爱的人身上,哪个是更好的选项,这个世上最不缺的就是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