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啊

只要你能忍受对比之下的使用限制


可以,我手边还有一台4s,去年才换下来,原因之一是16G内存实在太小了,微信记录就占了大半,每天都在删删删,另一个原因是没有4G,只能付个钱啥的还慢的不行……

如果没有这两个问题,我想我肯定不会换的,因为4s抗摔,随便我怎么不小心摔地上都没事,而且用了六七年,电池也没有问题,小巧,对于我们手小的人方便,也好放。

可惜现在找不到比4s更合我意的手机了。


可以用,但是软体下不了了。只能是一个能打电话的mp4


打电话 发简讯 听歌还是没问题的 就是打开软体有点慢!


没办法了很多应用不兼容


能用,不过只能当个老年机


能打电话,发信息,其他的恐怕战不动了。


不升级系统,可以用


能用,打打电话啥的降级到ios6能流畅运行,如果需要软体支持,最高支持9版本的系统,但是卡顿几乎无法正常使用……看你能不能忍受得了


把系统刷回ios6,可以听听歌,打电话,收简讯


可以,完全没压力。


正常打电话发简讯还是可以的,但是有些软体基于版本的限制可能就用不了了。比如微信啥的。


可以用,我的还是6.1.3的系统

大部分app不能用,打电话发简讯够了

不卡


iPhone 4s 并不是一代巅峰,初代 iPhone 2G 才是。建议「巅峰爱好者」去使用 iPhone 2G。很好用的。


前几天刚入手了一个4s才160 真的很可爱 挺怀旧的 打电话看个小时什么的都没什么问题 我试了试能下王者但是得升级系统 但是游戏还是带不起来 稍稍有点卡 毕竟是10年前的机子了 你看看10年前安卓手机估计机都开不了了 iOS系统还是很强大的


可以用嘛?这个取决于使用者的使用需求,每个人的底线和要求不同,如果只是为了打电话,我觉得可以。


之前更新过一次后就成板儿砖了,倒不是系统出问题,而是硬体跟不上了,手机慢的要死。


不可以,点开设置都会用好几秒,开应用更不谈了


谢邀。智能老年机,一天多充,建议在家用用就好了。出门在外,只能用联通或者电信的3g网,移动的2g网。电池太小,带个充电宝我都怕


你如果单纯打电话听歌 建议你6.13系统 基本完美,你要是上网之类的,还是卡,用时间长了手机受不了


如果没有什么高要求,系统版本低点的话,接打电话发简讯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