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旅行社宣布暂时取消南韩旅行团。大航假期决定,取消由即日起至下月31日期间所有南韩旅行团。东瀛游则取消明日至下月31日期间所有南韩旅行团。

大航假期表示,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南韩持续扩大,为保护团友及员工安全与健康,决定取消旅行团,约50个团受影响,涉及超过1000人,会联络受影响客户。

东瀛游表示,南韩大邱新型肺炎个案在过去周末急剧飙升,为顾及客人及员工健康和安全,取消明日起至3月的南韩旅行团。至于4月1日起出发的南韩旅行团,东瀛游表示将稍后公布安排,会留意当地消息。东瀛游说,已报名旅客可以选择转团、保留团费6个月或扣除手续费后全数退款,已陆续通知受影响客人。

永安旅游表示,因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南韩持续蔓延,经审视最新情况后,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出发的所有南韩线旅行团都会取消,受影响的旅客可选择转往报其他旅行团、保留团费 6个月或减除手续费后退回团费。

康泰旅行社亦宣布取消下月15日前出发的南韩首尔旅行团,涉及约30团共570名团友,已报名顾客可选择转团、保留团费6个月或扣除手续费后退团。至于下月15日后出发的南韩首尔旅行团,稍后再作安排。

纵横游则表示,暂时会「按兵不动」,继续留意最新情况,未有计划取消首尔旅行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