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季大仁/新竹报导

新竹荣家风城飞龄乐将乐团入选「仙角百老汇9」表演团队10月31日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台表演,全体老仙角团员想到终于可一圆梦想,无不兴奋雀跃。「风城飞龄乐将」有信心带给观众的震撼与感动。


新竹荣家表示,此次「仙角百老汇9」表演评选的共有62队,在历经了初选及复试,「风城飞龄乐将乐团」能够脱颖而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团队充满活力与热情,有别于其它社区关怀据点等单位,成员包含健康、亚健康、失能与身心障碍的长辈,其中更有2位高龄100岁长辈,并引进外部资源东雅发艺协助妆发与整体造型设计,展现高度团队合作,共同为圆长辈的梦而努力。



风城飞龄乐将团长陈桂美表示,「仙角百老汇」是全球最大的银发素人舞台秀,今年已迈入第9年,每年都有2、3百位的素人爷奶,以攻占流行指标的台北小巨蛋舞台为梦想。该团在加贺谷宫本式杨惠珍老师指导下,耗时1年多的排演、练曲,成果有目共睹。


团员们平均年龄达74岁,想起刚组团时,老仙角们常为了一幕音乐场景或一个肢体动作,奋力支撑并予克服,让她深受感动,泪水不住在眼眶打转。陈桂美感谢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评选新竹荣家风城飞龄乐将乐团,入选「仙角百老汇9」系列活动,让团员们有机会在世人面前展现生命热情,演出属于自己的代表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