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果你嫌生活太过枯燥无味,要一些激烈冲击的「视觉效果」激活脑袋的话,非常强烈建议你在google搜寻一下Rick Owens,若果还是未能平伏你内心的静止,再键入他的妻子名字Michèle Lamy,相信总会泛起丁点涟漪;没错,他俩的设计实在来得惊世骇俗,最新力作是伙拍Moncler推出服饰系列,明天(2月19日)于官网接受预订。

Rick Owens分享了这次合作背后的谬思:「当与Moncler谈及合作时,我借机向他们提议了全新的尝试 —— 为Hun(Hun是Rick Owens对于Michèle的暱称)和我订制一辆旅行巴,让我们来一场由洛杉矶国际机朝向Michael Heizer在内华达州创作场地的公路之旅。Heizer曾邀请我们去参观他那宏大、历时48年而尚未完成的大地艺术作品《City》,而我自18年前搬到欧洲后便再未去过西海岸。我有点儿想仿效Joseph Beuys在70年代创作的行为艺术作品 《I Like America and America Likes Me》—— 这位艺术家从德国飞到美国,落地约翰‧甘迺迪国际机场后便立刻被毛毡包裹起来,由救护车送至一家位于纽约的画廊随后与一只野狼在艺术装置内共处三日,最终再以同样的方式和路径直返德国。

最后,Rick Owens和Michèle Lamy在这趟旅行中穿越了拉斯维加和51 区,中途绕道去欣赏了Heizer的作品 《Double Negative》。而这辆旅行巴以及Rick Owens + Moncler服饰系列将于2月19日在米兰展出,并且接受订购。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Reebok x日系设计师 难以抗拒的低调型格

向Karl Lagerfeld致敬 针织礼盒限定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