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chel Supply这个品牌,最可爱的地方就是性价比够高,不用三百元就买到一件Tee,而且是联乘系列,图案设计不输大牌。这次的Herschel Supply x 美国艺术家Kevin Butler系列,一看到那「Good Luck」的Shaka and Peace手势,就已经想拥有。

Herschel Supply 与美国艺术家Kevin Butler联手设计2020春夏系列,从Kevin Butler 插画系列「Rad Cars with Rad Surfboards」 中的自由、玩味与探索精神注入今次设计,以拇指与尾指打出,其余手指收起来,象征「Hey Relax!」及「Good Luck」的Shaka and Peace手势为灵感主轴,应用在不同backpack背囊、肩包、T-shirt、卫衣及帽款贯穿整个联乘系列。

Kevin Butler从他笔下的玩味Shaka and Peace手势图案设计中变奏,延伸创作一系列鬼马手号,带来多色T-shirt、连帽卫衣及帽款。Herschel Supply x Kevin Butler春夏系列现于Herschel Supply 希慎店及Herschel Supply 朗豪坊店限量上架。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2019美国球鞋销售榜 Nike包办前3位

感受哥哥的温暖 炭治郎围巾商品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