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东森集团今(17日)在世贸一馆举办尾牙晚会,吴宗宪(宪哥)惊喜登场亲切和台下员工握手,更大方提供3台海豚豚吸尘器作为礼物,抽出3位幸运者,「8万6000元的海豚吸尘器,目前可是缺货,过年要涨价到9万8000元!」

▲▼吴宗宪。(图/ETtoday)

▲吴宗宪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宪哥表示,「为了感谢同仁辛苦,每年我都会到!今晚有4场尾牙我都没有去,就来这场,等等赶完要赶到台中工作。」一番言论让全场热烈欢呼,宪哥对著台下员工喊:「爱你,爱你!」宪哥接著演唱《有梦你会红》,台下挤满东森集团员工兴奋尖叫!

请继续往下阅读...

吴宗宪突然再请工作人员搬出摸彩箱,放送热卖的红藜果胶,「我忘了送你们一样东西,摸彩箱拿出来!今年容易文创营业额最高的红藜果胶,一人2盒抽出5位,我最爱你们了!」宪哥副业经营得有声有色,价值红藜果胶6000元的红藜果胶更是卖到缺货。随后吴宗宪下台和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拥抱寒暄,秒被粉丝包围变成人形立牌合照,展现高人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