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彥君/臺北報導

東森集團今(17日)在世貿一館舉辦尾牙晚會,吳宗憲(憲哥)驚喜登場親切和臺下員工握手,更大方提供3臺海豚豚吸塵器作為禮物,抽出3位幸運者,「8萬6000元的海豚吸塵器,目前可是缺貨,過年要漲價到9萬8000元!」

▲▼吳宗憲。(圖/ETtoday)

▲吳宗憲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憲哥表示,「為了感謝同仁辛苦,每年我都會到!今晚有4場尾牙我都沒有去,就來這場,等等趕完要趕到臺中工作。」一番言論讓全場熱烈歡呼,憲哥對著臺下員工喊:「愛你,愛你!」憲哥接著演唱《有夢你會紅》,臺下擠滿東森集團員工興奮尖叫!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突然再請工作人員搬出摸彩箱,放送熱賣的紅藜果膠,「我忘了送你們一樣東西,摸彩箱拿出來!今年容易文創營業額最高的紅藜果膠,一人2盒抽出5位,我最愛你們了!」憲哥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價值紅藜果膠6000元的紅藜果膠更是賣到缺貨。隨後吳宗憲下臺和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擁抱寒暄,秒被粉絲包圍變成人形立牌合照,展現高人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