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在谍报电影《355:谍影特攻》中与范冰冰、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一起打击犯罪,在片中饰演哥伦比亚情报局的心理学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这个角色身上看见了自己妈妈的影子。

更多新闻:遭呛「被尤清儿子玩弄退货」 郭昱晴开战酸民结果出炉


潘妮洛普克鲁兹(左起)、洁西卡雀丝坦、露琵塔尼咏欧、黛安克鲁格。(图/车库提供)

潘妮洛普克鲁兹也在接受专访时提到,自己的母亲是个坚强的人,「她在21岁时生下了我,我从小看著她的所作所为长大,她总是鼓舞著我,对我来说她是个伟大的导师,如果我必须为格蕾西艾拉找个对照人物,那绝对就是我母亲」。

更多新闻:暖爆!宥胜「亲自剁鸡」做料理 为周晓涵变身大厨


洁西卡雀丝坦。(图/车库提供)

另外,潘妮洛普克鲁兹也透露,她算是构思格蕾西艾拉这个角色的主要推手:「当洁西卡雀丝坦打电话给我讨论《355:谍影特攻》时,她问我希望在这个间谍世界中扮演怎样的角色。我告诉她我想扮演一条离水的鱼,一个被迫进入一个危机四伏世界的普通人,这是我还没在同类型电影里见过的。」

更多新闻:倒数4天唱进小巨蛋!罗志祥再曝好消息 将与陈零九合作

而导演赛门金柏格提到这个角色时表示,「格蕾西艾拉是观众在这部电影中的耳目,因为她是一个拥有正常生活和家庭的正常人,但随著故事发展,她被迫离开正常生活,加入这趟枪林弹雨的危机之旅。最终她将有所成长,不再只是被迫跟著众人后面行动,而是成为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更多新闻:蔡昌宪第二胎进度曝光!放话过年将「抢做这事」

《355:谍影特攻》故事描述当可怕的毁灭性武器落入跨国犯罪组织的手中,CIA探员「梅丝」(洁西卡雀丝坦 饰)决定找来各国的情报组织菁英,组成一支超越国界的间谍团队「355」,试图力挽狂澜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355:谍影特攻》现正热映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