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在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中,为了和郭书瑶求婚无所不用其极,其中让蔡凡熙和瑶瑶最印象深刻莫过于「自弹自唱」环节,只见蔡凡熙穿著西装,在户外草地的灯海中弹著吉他,唱著告白歌曲,看似完美的示爱场景,这对他来说却是最困难紧张的一场戏,因为首次要在大银幕前唱完整的一首歌,但他自认歌声不差,而且信心正是来自于这部片的女主角,「和瑶瑶出去唱KTV时,她称赞过我唱的不错」。

更多新闻:陈庭妮害羞合影情趣玩具 胡宇威回应网惊「不可以色色」


蔡凡熙自弹自唱向瑶瑶告白。(图/皮诺丘电影提供)

原本不会弹吉他的蔡凡熙,更为了电影中的求婚桥段苦练吉他,担心原本的吉他是借来的,不方便带回家练习,干脆自掏腰包花2万5千元买下吉他,蔡凡熙直呼:[我花了2个星期,每天练习3小时耶!」最后成果不负众望,让瑶瑶也感到惊艳,更彻底迷倒现场女性工作人员。

更多新闻:周兴哲扮暖男学长 为追求校花天天送早餐成「工具人」


宥凯(左后二)和侯彦西(右起)、莫莉饰演求爱大队。(图/皮诺丘电影提供)

片中另一场对蔡凡熙极具挑战的戏份,是他一度以为瑶瑶因得了绝症而拒绝自己求婚,他必须表现出得知噩耗后难过的模样,崩溃中必须带著压抑、难以接受的心情,他表示:「我直接在现场搥墙壁。」即使导演觉得他演得够好了,但他这次在演出时的自我要求很高,坚持尝试不同演法,连拍15次,短短的镜头花3小时终于完成。电影《再说一次我愿意》现正热映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