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情哥小天王」周兴哲的首部大银幕处女作,今(24)日公布正式预告,影片中可以看见周兴哲扮演送早餐的学长似乎成了工具人,不但送早餐还要教李沐弹吉他,而吃货李沐更遇见了15年后的自己,竟然是个胖胖的且很爱吃的棉花糖女孩。

更多新闻:晋升3宝爸!铁粉认证周杰伦「宠妻魔人」 私下互动曝光
 

李沐(左)与周兴哲在屏东拍摄。(图/华映提供)

电影中周兴哲与李沐有多场在学校天台弹吉他和谈心的戏,周兴哲笑说:「天台的场景真的让我难忘,因为大部份的时间都很热,全剧组为了拍摄都晒黑了。」他表示电影中很多感情都是在天台上慢慢铺陈出来的,所以印象特别深刻,李沐也觉得天台场景非常酷:「我觉得那里有一种很纯朴的感觉,从天台望出去是一整片的绿油油的毛豆田,我可以很简单的喜欢别人,保持自己很纯真的模样。」

更多新闻:自爆「4 in Love」解散秘辛!她苦叹:措手不及

 

李霈瑜(左)为了扮演15年后的李沐,辛苦的化了6小时特效妆增肥。(图/华映提供)

另外,预告中也揭晓了演技生动自然的李霈瑜(大霈)扮演15年后的李沐,她辛苦的化了6小时特效妆,再穿上胖胖衣演出,大霈表示看到镜子中的自己,也都好想和她交朋友了。导演杜政哲表示会以15年为末来,「是因为高中生大约17、18岁,15年后是超过30岁了,人生一定会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更多新闻:「景行厅男孩」重现经典舞曲!舞姿遭阿Ken讥:像复健

而电影主题曲<想知道你在想什么>也由周兴哲亲自创作,他日前也特别和粉丝们分享创作心情,他坦言本来为电影写了插曲还和李沐分享,但他越听越觉得歌曲旋律更适合整部电影,便决定另外写插曲。歌曲的短版MV上线短短三天,已经突破40万人次的点阅纪录。电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将于1月28日上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