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剧中,岳轩骑乘殉职父亲留下的重机载宥胜,没想到在拍戏途中却出现小意外,一下宥胜没坐稳摔下去,一下机车又在半路熄火,两人面对窘境相当无奈,不过一向疼惜后辈的宥胜也表示大方表示没关系,身为哥哥的他愿意为岳轩摔一下。

图/TVBS
录制花絮:「欸欸欸欸!」

才刚起步,没想到一个坐不稳就直接往后摔,岳轩骑乘戏中殉职父亲遗留下来的重机,载著宥胜一起上学,两人一路上谈天说地。

录制花絮:「其实平叔一直有个当不老骑士的梦想。」

最后还不小心熄火出槌,青春校园剧的兜风场景,都是真枪实弹上演,相当疼惜后辈的宥胜,也大方表示愿意为岳轩摔一下。

艺人宥胜:「妳看那椅子,它那个设计它太滑了啦,然后它还就是操控不了就暴冲嘛,暴冲妳知道就跟卡通一样,车一走我就(整个往后),但身为哥哥我很愿意为他这样摔一下,因为他这样摔一下,他刚刚猛地练习,以后载妹仔的时候,就不会出事。」

图/TVBS
艺人宥胜vs.岳轩:「宥胜哥在讲台词一直这样,(这是你爷爷),(送你爸爸的),然后就熄火了。」

让岳轩提前练车,以后就能耍帅把妹,两人一搭一唱展现良好默契,宥胜甚至在过程中,调皮将岳轩的衬衫扣子给解开。

艺人宥胜vs.岳轩:「(老师),(老师你在做什么?),好啦没事了,里面有穿没事,里面有穿没什么好拍的。」

图/TVBS
艺人宥胜:「没办法,导演下cue,我得配合啊。」

看似好无奈,其实玩得超尽兴,宥胜还透露当天上班是岳轩开车送他来了,两人一边聊天一边对台词,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散发出浓浓好交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