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哥爱女Sandy吴姗儒将于29日完成终生大事,今(24)日出席电影《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首映会时,提到了筹备进度,她坦言会举办婚礼是满突然的决定,因为当初只是在讨论阶段,但突然被爆料就想说在年前时找亲朋好友吃个饭,没想到现在变成400人的大型婚礼,让她直呼:「我现在其实很紧张,一直在想要怎么每个人都照顾到。」

更多新闻:《大学生了没》多年搭档传病倒!陶晶莹不舍激动喊话纳豆

日前传出婚礼费用都是女方负担,Sandy说自己是看到新闻才知道婚礼由女方出钱是很神奇的事:「因为我们在美国都是习惯新娘出钱,我很多同学结婚都是新娘出。」而爸爸吴宗宪知道女方要负责婚礼全部的费用时有甚么反应?Sandy笑说:「他是台南人!完全不在意这个,因为他就喜欢热闹。」

更多新闻:啦啦队女神晒居家照 北半球微溢出辣翻2.1万人


黄子佼在《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中担任魔鬼党配音。(图/牵猴子提供)

黄子佼这次在电影《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中担任魔鬼党的配音,他坦言以前配好莱坞要对嘴很花功夫,但这次戴面具可以调整自己的步调,不过很多气音让他难以诠释,「我真的没办法,最后就录一段请导演自己剪」。至于Sandy婚礼当天黄子佼因工作无法出席,但已送上高额礼金,Sandy在一旁笑说:「真的很感谢佼哥,厚度很有份量。」

更多新闻:纳豆惊传脑出血住院!女友依依「一路相陪」发声了

卢广仲为电影《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创作单曲。(图/牵猴子提供)

而此次受邀创作电影《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主题曲的卢广仲,日前被爆出热恋木曜女神泱泱,被问到现阶段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他先是吓了一跳,后来支支吾吾的说:「可以结也可以不结!」至于目前有想要结婚的对象吗?他再度沉默,露出尴尬的眼神笑说:「现在没有!」电影《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于1月28日上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