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劇中,嶽軒騎乘殉職父親留下的重機載宥勝,沒想到在拍戲途中卻出現小意外,一下宥勝沒坐穩摔下去,一下機車又在半路熄火,兩人面對窘境相當無奈,不過一向疼惜後輩的宥勝也表示大方表示沒關係,身為哥哥的他願意為嶽軒摔一下。

圖/TVBS
錄製花絮:「欸欸欸欸!」

才剛起步,沒想到一個坐不穩就直接往後摔,嶽軒騎乘戲中殉職父親遺留下來的重機,載著宥勝一起上學,兩人一路上談天說地。

錄製花絮:「其實平叔一直有個當不老騎士的夢想。」

最後還不小心熄火出槌,青春校園劇的兜風場景,都是真槍實彈上演,相當疼惜後輩的宥勝,也大方表示願意為嶽軒摔一下。

藝人宥勝:「妳看那椅子,它那個設計它太滑了啦,然後它還就是操控不了就暴衝嘛,暴衝妳知道就跟卡通一樣,車一走我就(整個往後),但身為哥哥我很願意為他這樣摔一下,因為他這樣摔一下,他剛剛猛地練習,以後載妹仔的時候,就不會出事。」

圖/TVBS
藝人宥勝vs.嶽軒:「宥勝哥在講臺詞一直這樣,(這是你爺爺),(送你爸爸的),然後就熄火了。」

讓嶽軒提前練車,以後就能耍帥把妹,兩人一搭一唱展現良好默契,宥勝甚至在過程中,調皮將嶽軒的襯衫釦子給解開。

藝人宥勝vs.嶽軒:「(老師),(老師你在做什麼?),好啦沒事了,裡面有穿沒事,裡面有穿沒什麼好拍的。」

圖/TVBS
藝人宥勝:「沒辦法,導演下cue,我得配合啊。」

看似好無奈,其實玩得超盡興,宥勝還透露當天上班是嶽軒開車送他來了,兩人一邊聊天一邊對臺詞,不論是戲裡還是戲外,都散發出濃濃好交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