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更多新聞:遭嗆「被尤清兒子玩弄退貨」 郭昱晴開戰酸民結果出爐


潘妮洛普克魯茲(左起)、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黛安克魯格。(圖/車庫提供)

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在接受專訪時提到,自己的母親是個堅強的人,「她在21歲時生下了我,我從小看著她的所作所為長大,她總是鼓舞著我,對我來說她是個偉大的導師,如果我必須為格蕾西艾拉找個對照人物,那絕對就是我母親」。

更多新聞:暖爆!宥勝「親自剁雞」做料理 為周曉涵變身大廚


潔西卡雀絲坦。(圖/車庫提供)

另外,潘妮洛普克魯茲也透露,她算是構思格蕾西艾拉這個角色的主要推手:「當潔西卡雀絲坦打電話給我討論《355:諜影特攻》時,她問我希望在這個間諜世界中扮演怎樣的角色。我告訴她我想扮演一條離水的魚,一個被迫進入一個危機四伏世界的普通人,這是我還沒在同類型電影裡見過的。」

更多新聞:倒數4天唱進小巨蛋!羅志祥再曝好消息 將與陳零九合作

而導演賽門金柏格提到這個角色時表示,「格蕾西艾拉是觀眾在這部電影中的耳目,因為她是一個擁有正常生活和家庭的正常人,但隨著故事發展,她被迫離開正常生活,加入這趟槍林彈雨的危機之旅。最終她將有所成長,不再只是被迫跟著眾人後面行動,而是成為團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更多新聞:蔡昌憲第二胎進度曝光!放話過年將「搶做這事」

《355:諜影特攻》故事描述當可怕的毀滅性武器落入跨國犯罪組織的手中,CIA探員「梅絲」(潔西卡雀絲坦 飾)決定找來各國的情報組織菁英,組成一支超越國界的間諜團隊「355」,試圖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355:諜影特攻》現正熱映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