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节目《木曜4超玩》自2019年起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全明星运动大会」,邀请众多超人气YouTuber共同参与,13日首播的第三届运动会节目时长超过3小时,立刻空降发烧排行第一霸榜至今,短短3天观看数就冲破3百万,节目中的环节也成为乡民热门话题,其中一幕为从来不露脸的图文作家「Onion man」洋葱,因后制失误意外让真面目曝光,掀起热议。

「Onion man」洋葱画风幽默,题材不仅描绘现实生活,也刻画出许多「鲁蛇和肥宅」心中的中二魂,拥有大批粉丝追随,其主频道拥有118万人订阅,副频道「洋葱与阿文 第二短废片频道」也有52.2万名订阅者,每次上传新影片,总能成为YouTube发烧排行的常客。

洋葱拥有大批粉丝追随。(图/翻摄自onionman IG)
不仅如此,洋葱还拥有一副好歌喉,不只翻唱韦礼安超夯情歌〈如果可以〉以及网路神曲〈走建国路回家但后座少ㄌ泥〉,获得一面倒好评,更跨界推出单曲〈明明就很ㄍㄧㄥ但我还是喜欢妳〉,完美诠释工具人男孩追求心仪女孩的心境,会画又会唱让粉丝直呼「果然是个狠角色!」

洋葱不露脸的风格,已是众人皆知,就算客串他人频道或参加活动,总会戴起洋葱面具,这次他参加《木曜》第三届YARTIST全明星运动大会,首度参战就表现亮眼,实力让人惊艳,不过,似乎由于后制疏失,在其中一幕众人正在专心听算分方式的画面中,约有1至2秒时间,忘了替他贴上洋葱图像遮住脸部,清晰正脸直接曝光,随即引起网友关注。

洋葱(左2)真面目意外曝光。(图/翻摄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洋葱真面目曝光后,掀起乡民热议,不少粉丝都嗨喊「洋葱好帅,可以」、「比他自己描绘的形象帅啊」、「比想像中帅」,但也有另一派网友认为,洋葱想公开露脸的时候自然会露,应尊重本人意愿,不该继续转传。

事实上,洋葱曾在影片中公开解释不露脸原因,他说明,因为他出门时有分2种型态,首先是型态一「极舒适型态」,在全身超邋遢的状态下,是绝对不会公开承认身分的,型态二则是有洗头、穿正常衣服,这种情况他不会主动告知,但也不会刻意隐瞒,但他也坦承,其实偶尔也想炫耀一下,只是会挑时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