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自2019年起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全明星運動大會」,邀請眾多超人氣YouTuber共同參與,13日首播的第三屆運動會節目時長超過3小時,立刻空降發燒排行第一霸榜至今,短短3天觀看數就衝破3百萬,節目中的環節也成為鄉民熱門話題,其中一幕為從來不露臉的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因後製失誤意外讓真面目曝光,掀起熱議。

「Onion man」洋蔥畫風幽默,題材不僅描繪現實生活,也刻畫出許多「魯蛇和肥宅」心中的中二魂,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其主頻道擁有118萬人訂閱,副頻道「洋蔥與阿文 第二短廢片頻道」也有52.2萬名訂閱者,每次上傳新影片,總能成為YouTube發燒排行的常客。

洋蔥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onionman IG)
不僅如此,洋蔥還擁有一副好歌喉,不只翻唱韋禮安超夯情歌〈如果可以〉以及網路神曲〈走建國路回家但後座少ㄌ泥〉,獲得一面倒好評,更跨界推出單曲〈明明就很ㄍㄧㄥ但我還是喜歡妳〉,完美詮釋工具人男孩追求心儀女孩的心境,會畫又會唱讓粉絲直呼「果然是個狠角色!」

洋蔥不露臉的風格,已是眾人皆知,就算客串他人頻道或參加活動,總會戴起洋蔥面具,這次他參加《木曜》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首度參戰就表現亮眼,實力讓人驚豔,不過,似乎由於後製疏失,在其中一幕眾人正在專心聽算分方式的畫面中,約有1至2秒時間,忘了替他貼上洋蔥圖像遮住臉部,清晰正臉直接曝光,隨即引起網友關注。

洋蔥(左2)真面目意外曝光。(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洋蔥真面目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不少粉絲都嗨喊「洋蔥好帥,可以」、「比他自己描繪的形象帥啊」、「比想像中帥」,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洋蔥想公開露臉的時候自然會露,應尊重本人意願,不該繼續轉傳。

事實上,洋蔥曾在影片中公開解釋不露臉原因,他說明,因為他出門時有分2種型態,首先是型態一「極舒適型態」,在全身超邋遢的狀態下,是絕對不會公開承認身分的,型態二則是有洗頭、穿正常衣服,這種情況他不會主動告知,但也不會刻意隱瞞,但他也坦承,其實偶爾也想炫耀一下,只是會挑時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