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英国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被称作「英伦呛辣小天后」,她在IG上拥有超过300万名粉丝,日前受邀担任有「澳洲葛莱美奖」之称的《第35届ARIA音乐颁奖礼》线上颁奖嘉宾,没想到她刚说完话身上的洋装细肩带突然滑落,左半边胸部当场一览无遗。

酷娃恰莉左半胸直接外露。(图/翻摄自@charli_xcx IG)
更多新闻:童颜T恤妹被误认平胸!秀车头灯邪恶晃片流出

酷娃恰莉24日身穿一袭黑色细肩丝绸礼服,线上参与《第35届ARIA音乐颁奖礼》担任颁奖人,当时她宣布「最佳流行歌曲奖」由乐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与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推出的歌曲《Stay》获得,岂料刚恭喜完正将手垂下,礼服肩带也瞬间滑落,导致她左半边美胸当场炸出,让她尴尬张嘴赶紧挡住胸部。

酷娃恰莉身材火辣,有「英伦呛辣小天后」一称。(图/翻摄自@charli_xcx IG)
更多新闻:证件妹披婚纱「胸前透视炸S腰」 晒神美照:可以公开了

不过幸好是线上颁奖,事后主办单位将走光画面剪掉,因此播出的片段没有曝光,不过酷娃恰莉似乎不以为意,反而觉得很好笑,将「走胸」画面PO上自己的IG,还不忘再次恭喜得奖者「恭喜你们!」让许多粉丝看了纷纷回应「『女孩们』也想出来跟他们说声恭喜」、「站在摄影机后方的人也太幸运」、「她太兴奋公布得奖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