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英國歌手酷娃恰莉(Charli XCX)被稱作「英倫嗆辣小天后」,她在IG上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日前受邀擔任有「澳洲葛萊美獎」之稱的《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線上頒獎嘉賓,沒想到她剛說完話身上的洋裝細肩帶突然滑落,左半邊胸部當場一覽無遺。

酷娃恰莉左半胸直接外露。(圖/翻攝自@charli_xcx IG)
更多新聞:童顏T恤妹被誤認平胸!秀車頭燈邪惡晃片流出

酷娃恰莉24日身穿一襲黑色細肩絲綢禮服,線上參與《第35屆ARIA音樂頒獎禮》擔任頒獎人,當時她宣佈「最佳流行歌曲獎」由樂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推出的歌曲《Stay》獲得,豈料剛恭喜完正將手垂下,禮服肩帶也瞬間滑落,導致她左半邊美胸當場炸出,讓她尷尬張嘴趕緊擋住胸部。

酷娃恰莉身材火辣,有「英倫嗆辣小天后」一稱。(圖/翻攝自@charli_xcx IG)
更多新聞:證件妹披婚紗「胸前透視炸S腰」 曬神美照:可以公開了

不過幸好是線上頒獎,事後主辦單位將走光畫面剪掉,因此播出的片段沒有曝光,不過酷娃恰莉似乎不以為意,反而覺得很好笑,將「走胸」畫面PO上自己的IG,還不忘再次恭喜得獎者「恭喜你們!」讓許多粉絲看了紛紛回應「『女孩們』也想出來跟他們說聲恭喜」、「站在攝影機後方的人也太幸運」、「她太興奮公佈得獎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