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团鱼丁糸,宣告明年二月攻进小巨蛋,还要重新复刻苏打绿过去的经典专辑,今天(30日)也是他们和前经纪人林𬀩哲官司结束后首度露面,表示目前全心投入演唱会。

图/TVBS
鱼丁糸团员青峰:「就是大家以为,这是一个很浪漫的意思,其实没有,这是我爱黏你。」

宣布要办演唱会,风格独特的鱼子糸,连票价都很有哏,这是他们睽违五年多,重返台北小巨蛋。

鱼丁糸团员青峰:「没有把它落实成成品的一些,譬如说自己的单曲或者翻唱的曲目,这一次就会可以跟大家见面,我们这一次其实跟国外团队合作,也是一个新的尝试,这么多年来就是这么都没跟大家见面,我觉得大家紧张的气氛比较多。」

再加码公布,即将要推出苏打绿的复刻专辑,再重唱经典歌曲,青峰也笑说可以让团员顺便「复健」。

图/TVBS
鱼丁糸团员青峰:「谢馨仪真的是前面满有落泪的机会,刚开场就有机会,一直说她,结果是我大哭,重来!唱不下去。」

而历经和恩师林炜哲官司,青峰调整心态全力投入演唱会。

图/TVBS
鱼丁糸团员青峰:「(发专辑有因为比较不好的事情),其实主要我们就是想练习自己,因为很多歌可能,这几年都算有一点点小生疏,可以这样讲吗?但是其实除了练习之外,因为其实这些作品真的是当初我们,真的很用心做出来的作品,这些事情都是满正面的,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满多,其实我们都没有觉得有纷扰了,我们现在很开心在准备演唱会,老观众一定会觉得说,哇!竟然是这样子安排。」

青峰也透露,再度诠释经典歌曲,一开始很沉重,还有点鼻酸,这回要以「鱼丁糸」新人之姿,在小巨蛋亮相,对于票房期待又怕受伤害,希望能再现秒杀。

相关文章